蘅泽

《等》社团作业系列

【选梗:等待
火影忍者背景,赤砂之蝎中心无CP向】

蝎是砂隐村新一代最出色的孩子。

男人揉着他的头对千代婆婆笑道。那双手干燥而温暖,是属于三代风影的。

……哦,不,那时候他还不是风影,只是个上忍,生活在第二次忍界大战的阴影下的众人之一。

他站在千代身后,木然看着眼前的一幕。突然想起来了什么,怯怯又欣喜地探出个脑袋:老师,婆婆,是不是我很乖很好,父母就能回来了呢?

他才六岁,但是早就很懂事了。

砂隐村战败,木叶以团藏为首的一群人索要了巨额的赔偿,资金的流失和周转不开,使得整个村子死气沉沉,千代作为村子的领袖之一,每日忙里忙外的,家里只有他一个人。

他也问过,婆婆,我父母呢?

会回来的……蝎,他们会回来的。

千代喃喃。

砂隐村漫天黄沙,四季一成不变,只有到新年的钟声敲响的时候,他才会意识到,又一年过去了。

第二年,他以七岁的年龄于忍校毕业。他已经能不错的控制查克拉了,正式开始学习傀儡术。

他果然很有天赋,没多久便造出了第一个傀儡。

虽然不成人形,但至少是淬了毒的刀刃很好用。

最开始造出人形的傀儡,只是因为……想要个拥抱。

后来一发不可收拾,直到有一天,他照着照片,做出了父母模样的傀儡。

他牵着查克拉线,让它们将自己拥在中间。

只是小孩子的查克拉少而且不稳定。

于是木偶摔下来,硬邦邦的木头砸在他身上。

生疼生疼。

他终于明白不该幻想。

更不该等待。

十五岁那年,他杀了那个忍校老师,就是三代风影,然后把他做成了最残忍的禁术之一——人傀儡。

谁让你给了我希望。

可为何他等待的温暖,迟迟不来。

评论(2)

热度(5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