蘅泽

论如何用账号卡黑遍全联盟

和上铺讨论了一下,如果全职里的账号卡最后一个字×3会怎么样


我先举了个例子,夜雨声 烦烦烦

上铺君特默契地,秋木苏 苏苏苏

我一听觉得很有道理诶,王不留 行行行

……呃,有没有种好宠溺好温柔的感觉,行行行,好好好,不愧是单亲爸爸的楷模和典范啊!

上铺君想了一会,说,你知道我每天早上想说什么吗?

我:什么?

上铺君:再睡一夏 夏夏夏

我:……。

上铺君:我觉得肖时钦很萌?

我:因为肖时钦读起来是亲亲?

上铺君:不是,因为生灵灭 灭灭灭【咩咩咩】

我:……。

……

最后我们聊到霸图。

上铺君:石不转 转转转

我:大漠孤烟……?烟烟烟?感觉像点蜡一样。

上铺君:嗯,长河落日……呃,日日日?

我俩一起笑,随后我随口接了一句:大漠孤烟,直直直


……好像有哪里不对?!

评论(4)

热度(52)